FIFA:看亚冠表现中国队该赢 他们除了赢别无选择

2017年03月22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FIFA聚焦12强赛中韩之战

  3月23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轮将打响,首轮做客的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强敌,FIFA官网也对12强赛第6比赛日进行了前瞻报道,小组垫底的中国、泰国命悬一线,他们寄望依靠主场之利寻求12强赛首胜。[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看预测]

  本周四12强赛迎来第6个比赛日,经过前5轮的循环,首回合做客的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强敌,FIFA官网称首回合获胜的球队将会继续保持信心,落败的球队则希望完成复仇。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沙特和伊朗,将分别客场对阵泰国和卡塔尔,他们希望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此外日本将客场挑战阿联酋,日本希望报首回合主场落败之仇,中国和泰国目前均排名垫底,命悬一线的他们仍在寻求各自的首胜,主场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FIFA官网在介绍中韩之战时,特别提到了两国俱乐部在本赛季亚冠的表现,称如果根据两国俱乐部目前的表现来判断,似乎中国队将在主场完成对韩国队的复仇,事实上在本赛季亚冠比赛中,三支中国俱乐部都保持着对各自韩国对手的不败,这种结果会让里皮有信心在主场和太极战士对抗。然而,施蒂利克率领的客队是中国队历史最强大的对手之一,35次交锋中拿到了22胜。在韩国队方面,他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去冲击小组头名的位置。由于目前只拿到2分,中国队要意识到他们目前已经没有选择,想要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就必须拿到胜利。

  (瑪塔)

标签: FIFA韩国中国队12强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