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张旭献绝杀 U17国青2-1伊朗国青开门红

2016年05月10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青击败伊朗国青击败伊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9点30,2016年江阴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中国U17国青队首战2-1战胜伊朗队。第52分钟陶强龙门前补射打破僵局,第78分钟侯赛因普尔轰入世界波一度扳平,第81分钟张旭抹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

  99年龄段国青队是今年新近组建的一支队伍,由于迄今为止尚未产生主教练,因而中国足协临时从北京足协借调了原国脚李辉担任教练组组长。这支U17国青队此前在北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参加本次四国赛。参赛队除了中国队之外,还有乌兹别克99年龄段队伍以及伊朗和日本的2000年龄段队伍,后两者是为今年9月份的印度亚少赛而进行练兵。

  第5分钟中国队前场定位球直接射门被门将米拉吉扑出。第7分钟,中国队反击,陶强龙左路拿球突破传中,陈皓阳近距离直接打门再被米拉吉扑住。第12分钟,陶强龙送出直塞,谢硕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莫哈德任意球吊入禁区,卢瀚涛单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25分钟,达瓦瑞-莫哈莫德雷扎在裁判鸣哨之后故意触球,被主裁出示了第2张黄牌罚下场。剩下的时间,伊朗只能以10人应战。就在达瓦瑞-莫哈莫德雷扎往场下走时,江阴体育中心突然停电,导致比赛被迫中断了十多分钟。中国队开场后攻势很猛,伊朗队在27分钟就做出调整,10号瓦希德上场换下穆赫辛,阿雷夫上场换下迈赫达德。第36分钟陶强龙禁区外围一脚抽射,可惜打的太正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陶强龙禁区前沿转身后便是一脚射门,被伊朗门将将球没收。第52分钟,阿哈尼-沙尔德右路晃开防守后传中,中国队后卫做出关键解围。中国队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徐越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后一脚重炮轰门,米拉吉扑球脱手,陶强龙及时插上跟进补射得手,1-0!

  第57分钟,徐皓阳左路强行突破后送出传中,跟进包抄的队员头球攻门打在伊朗队员手臂上,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60分钟,陶强龙右路晃开防守后倒三角传中,徐越插上一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78分钟,伊朗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队友轻轻一拨,侯赛因普尔大力爆射,中国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直入死角,世界波,伊朗队将比分扳平。

  中国队在第8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陈运华中场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打穿了对方整条防线,刚替补出场不久的张旭快速插上带球抹入禁区,用身体倚住对方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外脚背打远角得手,2-1!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U17国青队2-1战胜伊朗国青队,12日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日本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1-卢瀚涛、3-谢硕、5-吴少聪、6-黄锐烽、11-陶强龙、14-陈运华、16-樊孝斌、17-陈皓阳、19-孙学龙、20-徐越、25-危常胜

  伊朗队首发阵容:1-埃斯梅里-米拉吉、2-达瓦瑞-莫哈莫德雷扎、3-扎雷-迈赫达德、6-沙里亚蒂哈门-塔哈、7-马佐米-穆赫辛、8-沙里夫-莫哈默德、9-霍达蒙拉迪-阿米尔侯赛因、14-戈拜沙因-雷扎、16-阿哈尼-沙尔德、17-亚德里-默罕默德、20-雷扎因-莫哈默德-阿米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国青伊朗穆赫辛沙里夫雷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