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成球迷相信国足能进世界杯 对手都不好踢

2016年04月13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调查结果球迷调查结果

  新浪体育讯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队同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分在一组。对于这个抽签结果,认为国足不能进入世界杯的占多数。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很多球迷认为也谈不上什么好签坏签,不管抽到谁对于中国队来说都差不多,有这种想法的球迷占了56%。认为国足抽到中签的球迷占到16.6%,认为抽到下签的占16.1%,认为抽到上签的占11.4%。另外,将近40%的球迷认为国足这5个对手都不好打,韩国和伊朗尤其难对付。

  对于国足的出线前景,大部分球迷还是不看好,48%的球迷认为国足位列小组后三名,直接就被淘汰了。9.4%的球迷认为国足将获得小组第三,但是在之后的附加赛中被淘汰出局。认为国足能获得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的球迷占到17.7%,9.9%的球迷认为国足能够通过附加赛晋级,这两项加起来,认为国足能够进入世界杯的球迷占到27%左右。其余球迷认为很难预测。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