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望国脚们珍惜机会 每一场都是决赛

2016年04月12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12强抽签结果出炉国足12强抽签结果出炉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世预赛亚洲12强赛分组抽签揭晓,结果中国和韩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卡塔尔一起分到了死亡之组。第一时间,前国脚范志毅向新浪体育表示:“12强赛分组没有好坏之分,每一场都很关键,每一场都是决赛,中国球员要珍惜自己的机会,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打12强赛的。”

  在评价这个分组时,范志毅说,“我觉得这个没有好坏区分,对于咱们这个中国队来说,场场比赛都是关键,中国被分到那一组都不好打,所以说只有做好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通过一场一场比赛,一场一场比赛的经验,我想我们这些年轻的中国队,不是说没有希望。所有的比赛,就中国队的个性,就要一场场去拼,我以前也是国家队队员,碰到的对手,任何一个,12强里是没有弱队的。”

  在问及中国队出线命运时,范志毅说,“根本不用去算,今天碰这个组,分到死亡之组了比赛不好打了,分到那边一组,就可以喘口气了,没有这回事,十二强的队伍都是有能力的,都是强队,尤其是这个节骨眼上,尤其对中国足球队员来说,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姿态。国家队小组赛最后打卡塔尔时打的不错,大家也看到了,总算进了十二强,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珍惜这次机会,抽签分组没有好与坏之分。”

  (小隆)

文章关键词:伊朗韩国范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