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西安4万6千球迷齐唱国歌 今夜我以国足为傲

2016年03月29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主场2-0击败卡塔尔国足主场2-0击败卡塔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15,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国足在西安2-0击败卡塔尔,积分来到11分排名小组第二,由于菲律宾主场3-2阻击朝鲜,澳大利亚主场5-1击败了约旦,伊朗2-0击败阿曼,国足也以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2之一打入了12强赛。在第88分钟武磊打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二球后,陕西省体育中心全场球迷齐唱国歌,场面令人震撼!

现场一片红色现场一片红色

  第88分钟蒿俊闵前场精准斜传球直塞,武磊机敏前场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所有中国球迷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现场4万6千名球迷高举助威围巾齐唱国歌,抒发着内心的喜悦,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也表示这就是足球运动的魅力、这是足球运动带来的凝聚力!

  (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澳大利亚西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