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西安刷卡再迎利好 高洪波将调整前场配置

2016年03月27日10:36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国足抵达了西安国足抵达了西安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国男足抵达西安,准备下周二在西安和卡塔尔队的世预赛小组赛“生死战”。已经提前晋级的卡塔尔队继续为中国队送来利好消息,但能否最终把握机会进入12强赛,还需要看国足自己的努力。

  在武汉休整了一天后,国足昨天上午从武汉起程前往西安。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西安球迷专程前往机场,在贵宾通道外迎接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并不在“大部队”中——他独乘坐火车前往西安。

  主场战胜马尔代夫后,国足就已经将备战重心转移到和卡塔尔的比赛上,缺席了与马尔代夫比赛的张琳芃伤愈复出,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对阵卡塔尔时出场。而 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也再次暴露了国足进攻端效率不高的弊病,据悉,高洪波有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对中前场配置进行调整,以确保能够战胜对手。

  已经晋级的卡塔尔似乎“无心恋战”,不断为中国队送来利好消息——之前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里,卡塔尔队疑似“洗牌”,三名绝对主力吃到黄牌,并因此累计 黄牌停赛,将缺席客场和中国队的比赛。昨天又从卡塔尔传来消息:他们的主力后卫亚塞尔受伤,也将无缘这场比赛。此外,由于目前卡塔尔联赛正在进行中,因此 他们也不着急赶赴客场,而是将在赛前一天才抵达西安。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国足张琳芃西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