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又把国足坑一回 读秒时摆乌龙送中国对手1分

2016年03月25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拉克战平泰国伊拉克战平泰国

  新浪体育讯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伊拉克与泰国的比赛中,伊拉克最后时刻靠着对手的乌龙将比分扳平,在积分上也领先了国足一分。

  伊拉克与泰国这场比赛之前,伊拉克的有效积分是8分,有效净胜球是6球,有效比赛场次是两场,分别是对阵泰国和越南。中国队的比赛先于伊拉克的比赛结束,在战胜马尔代夫后,国足的有效积分是8分,有效净胜球是6球,有效比赛场次剩下和卡塔尔的一场。所以,如果泰国能够战胜伊拉克,那么伊拉克就与国足的积分一样,净胜球不如国足,国足尚可以与其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比赛的发展似乎朝着有利国足的方向进行。泰国队反客为主,在第39分钟由蒙昆先入一球。伊拉克队在第66分钟由卡米尔扳平比分。比赛在最后时刻进入高潮,先是泰国队克莱松在第86分钟进球超出比分。

  就当中国队球迷高兴的以为曾经5-1战胜中国的泰国这回是帮了国足时,没想到伊拉克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上演读秒绝杀扳平,泰国队后卫南威赛自摆乌龙,两队最终2-2战平。

  这样,泰国队全部比赛结束,他们以积14分的成绩高居小组首位,提前锁定出线权;而伊拉克则积9分位列第二位,他们的有效净胜球是6个,与国足一样,但积分领先国足一分。

  小组赛最后一轮,伊拉克对阵越南,他们首回合比赛战平。国足则是对阵卡塔尔。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伊拉克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