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承认国足越进不了球越着急 心态该再稳点

2016年03月24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本能取得更多的净胜球国足本能取得更多的净胜球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中国男足在武汉4-0战胜马尔代夫。本场比赛国足有40脚射门,但是仅攻进了四球,不是很令人满意。赛后冯潇霆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也承认国足有些越进不了球越着急。

  冯潇霆首先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比分,没有一个固定的预期数字:“净胜球很重要吧,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没把握住。本场比赛我们表现的还可以,但并不是特别满意,毕竟确实我们想进更多的球。”

  当被问及是不是后面越进不了球越着急时,冯潇霆也承认:“可以这么说。如果心态再平稳点,应该能进更多的球。我们这次集训时间短,相互的配合还欠缺一些默契,但是通过这一场,对第二场打卡塔尔是有好处的。通过训练和比赛,可以加快我们之间的熟悉程度。”

  本场比赛是高洪波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冯潇霆也透露了国足的备战打法:“可以说这几天的集训一直是演练我们的进攻套路,我们都知道马尔代夫肯定是打防反,我们打边路。这场比赛中也可以看到,我们通过边路传中得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还是欠缺运气,大伙还是着急一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冯潇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