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高洪波估计自己想踢前锋 该是乒乓球比分啊

2016年03月24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片混战一片混战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凭借姜宁的帽子戏法,中国男足4-0战胜马尔代夫。赛后足球圈相关媒体人士纷纷发声,袁野对国足对阵卡塔尔提出质疑,刘嘉远反问过程满意吗。

  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在比赛中感叹说,“国足一直将背运进行到底,上半时没结束就伤了两个。然后就是各种机会又不进,据说武球王平时训练状态非常好,可就是一旦到了正经比赛差点意思。要不就是像小品说的,球王是好球王,比赛正不正经不知道。”虽然国足最终4-0获胜,袁野还是表示“国足今天的表现,29号能赢卡塔尔吗?”

  著名解说员詹俊则认为国足在此战前十分钟的策略十分有效:“中国头球队回来了!早早这么踢,香港队能顶得住么?”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则流露出失望情绪:“过程满意么?”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对马尔代夫的表现给予肯定,“马尔代夫来咱们这里,用实际行动证明绝不是来旅游的。他们的足球真值得尊重,一共来17个人,就一个打职业联赛的,能用反击给咱一身冷汗,还可能让咱的二梦泡汤。”随后李璇又连发数条微博称,“中国球迷真可怜,只能用“蔡振华下课”来表达这点幽怨。”“李学鹏解围中,国家队替补席一片哀嚎。”“终场哨声一响,蔡局第一时间离席。”

  有球迷对高洪波的首次执教做出肯定,“早换高导赢香港一场也没有现在的被动了。”由于在佩兰带队时,国足曾3-0战胜了马尔代夫,有球迷直言:“高洪波4:3赢了佩兰”。当然也有球迷对于国足屡次浪费机会进行吐槽,“只看了前10分钟,以为就该刷净胜球了,谁知……高指导估计都想自己踢前锋了吧。直播时奏国歌一段看到高洪波镜头,莫名感动,当年他在北京队,真是冷面杀手啊,总是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也有球迷认为,国足此役本该是场大胜,“明明应该是乒乓球比赛的比分的,硬是踢成足球!”(二饼)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国足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