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主帅夸国足水平很高 盼中国队战卡塔尔好运

2016年03月24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尔代夫也给国足制造了一些麻烦马尔代夫也给国足制造了一些麻烦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中国男足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马尔代夫国家队,这也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比赛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之前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要想保留晋级12强的希望,就必须在后两轮全部获胜,同时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可惜在这场比赛之中,中国队尽管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只取得了4粒进球,4-0战胜对手之后,形势依旧不乐观。

  比赛结束之后,马尔代夫队主教练赫伯特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和我们预想的一样,打得有点艰难,虽然我们也非常渴望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知道中国队是一支实力水平很高的球队。和这样高水平的球队踢球,球员们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不过事实证明,我们和中国队的实力差距明显。

  其实马尔代夫队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已经相当顽强,化解了中国队多次进攻,而且也创造了机会。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赫伯特直言:这场比赛和之前的比赛有很大的不同,不仅是体现了我们集训的成果,我们队员发挥也重要,我们今天也创造出了很好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谈到如何看待中国队的出线前景,这位马尔代夫主教练表示:中国队很强大,而且中国联赛水平高,他们引进了很多高水平的外援,我也期待和卡塔尔的比赛之中希望中国队能够有好运。

  最后谈到马尔代夫队表现出色的守门员,赫伯特赞不绝口:确实,我们的守门员今天发挥得非常好,而且我们的守门员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我很高兴他能有很好的发挥。(于静 发自武汉)

文章关键词:马尔代夫国足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