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和12强赛抽签日确定 国足能否奇迹逆袭?

2016年03月19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会参加哪个抽签呢国足会参加哪个抽签呢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2019亚洲杯预选赛和2018世预赛12强赛的抽签时间已经确定。虽然国足还有两场世预赛未赛,但过往的糟糕战绩基本确定国足将参加2019阿联酋亚洲杯预选赛。

  由于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扩军至24队,再加上亚足联对亚预赛和世预赛40强赛进行了部分合并,从40强赛中出线的12支球队将直接入围亚洲杯决赛圈,其余24支球队则将分成6组,争夺剩余11个名额(不包括东道主阿联酋)。

  4月7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将进行亚预赛抽签,参加的24支球队都是在40强赛中被淘汰的球队。4月12日在吉隆坡文华东方酒店,将进行全亚洲瞩目的12强赛抽签仪式,共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再进行附加赛,附加赛胜者在和其他大洲球队PK,决出一个出线名额。

  同时,4月30日将进行巴林U19亚青赛抽签仪式。5月4日则进行印度U16亚少赛抽签。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并没有在U16预选赛中出线,因此无缘抽签仪式。

  (小隆)

文章关键词:国足亚洲杯亚青赛抽签亚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