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郑智有水平但国足需要速度 避干扰才封训

2016年03月18日16:5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主帅高洪波国足主帅高洪波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虽然小组出线的希望极其渺茫,但重新集结的国足还是要力争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两战的胜利。

  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集结,本月24日,国足将在武汉迎战马尔代夫,29日移师西安迎战卡塔尔。从法国人佩兰手中接过教鞭的主帅高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要力争胜利,毕竟这将关系到国家队未来两三年还能否继续留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

  昨天傍晚,国足完成了本期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对此高洪波说:“我们要进行一些技战术演练,在训练中肯定会有一些停顿并进行讲解,为避免干扰,让大家专注训练,所以才会采取封训。”

  从今年2月初确认接手球队,留给高洪波的备战时间极其有限。面对这种情况,高洪波表示,要在有限的集训时间里让队员们充分了解目前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就需要从很多细节上入手。

  对于老队长郑智落选此次集训,高洪波表示郑智等老将的确是有水平、有经验的球员,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也让他们的职业生涯得以延续,但足球是一个整体项目,眼下的这支国足更讲究速度。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马尔代夫有可能会受到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这样一来国足将不战而胜。不过消息未经最终确认,高洪波表示在没有得到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官方确认之前,国足的备战将一切正常。

  相关新闻 中甲赛场周末演京城德比

  本周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北控燕京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这是2016赛季的首次京城德比。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首轮中,北控和人和分别与对手战成平局,双方都渴望早日收获一场胜利。

  本 赛季将主场迁至北京后,周末的比赛将是人和队在北京的首次亮相。最近几天,球队一直在石景山体育场进行备战,主帅王宝山表示:“针对这场京城德比,肯定会 有很多看点,我们会全力以赴,认真分析研究对手,制定战术打法,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每场比赛都要去争取胜利。”

  对于球队迁至北京,王宝山表示:“大家在气候、场地和饮食等方面都需要适应,不过球队常年走南闯北,相信会很快适应在北京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国足高洪波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