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国家队将使用4231阵型 不作调整直接备战

2016年02月12日15:27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集结备战国足集结备战

  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 张骜 ) 今天是破五送年的日子,过了这天,年就算过完了,一切又要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过对于国字号队伍来说,早就回到了日常的训练状态,有些队伍甚至没有过年的概念。

  因为2016年将举行里约奥运会,国字号队伍的备战任务更加繁重,而国足虽然与里约无缘,但为了世预赛的一线生机,也在年后马上开始集训。

  节后集结

  国足初四厦门集合  高洪波传达战术

  昨天开始,国足在新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在厦门开始了新一期集训,这也是高洪波重掌国足帅印后的首期集训。“现在这支国家队组队目标明确,就是全力以赴争取 40强赛余下两场比赛胜利。”高洪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支国家队和中超多数球队一样,将采用4231阵型,集训不用调整,直奔备战主题。

  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25名队员此前都在俱乐部参加了系统的冬训,上港和鲁能的球员还刚刚参加了亚冠资格赛,因此队员的身体状态都比较好。高洪波表示,教练组的集训计划就是针对3月份的两场比赛制定的,这次为期一周的集训主要目的是向队员们传递战术理念。

  “现在90%的中超球队都采用4231的打法,所以我们如此选择也更易于队员提高训练效率。”高洪波说,“国家队整个团队也非常感谢球员们的付出,特别是鲁能和亚冠两支球队,基本上过年没有休息,没有太多时间跟家人团聚。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国足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