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高一期集训名单:郜林回归 郑智黄博文落选

2016年02月05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官网发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大名单国足官网发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现效力于荷兰维特斯的小将张玉宁和冬窗转会加盟恒大的徐新等新人均是首次入选国足,而广州恒大的两位中场大将郑智、黄博文和门将曾诚则无缘本次集训大名单,郜林回归。

  本次名单是高洪波执教国足之后的首期名单,人员变化相比上一期来说也比较大。中超与亚冠双料冠军广州恒大本次有4人入选,分别是于汉超、张琳芃、郜林和新援徐新,此前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郜林此次回归。曾诚、黄博文、郑智等则没有入选。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都各有5人入选,是本次集训名单中入选球员最多的两支球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于荷兰维特斯的小将张玉宁和冬窗转会加盟恒大的徐新等新人均是首次入选国足。张玉宁出生于1997年,徐新出生于1994年,都是非常年轻的小将。

  本期国足将于2016年2月10日至17日展开集训,备战三月末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最后两轮比赛。

  国足集训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于汉超、张琳芃、郜 林、徐 新

  山东鲁能:王大雷、杨 旭、蒿俊闵、赵明剑、王 彤

  北京国安:张稀哲、雷腾龙

  上海上港:于 海、颜骏凌、武 磊、蔡慧康、王燊超

  江苏苏宁:任 航、吴 曦、李 昂

  河南建业:尹鸿博

  广州富力:金洋洋

  天津泰达:杜 佳

  河北华夏幸福:姜 宁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郑智黄博文张玉宁徐新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