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综述:西亚5队晋级8强 朝鲜2分奇迹般出线

2016年01月21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3亚洲杯小组赛结束U23亚洲杯小组赛结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U23亚洲杯足球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日本、韩国、卡塔尔和阿联酋以小组头名出线,伊朗、朝鲜、伊拉克和约旦也分别获得了一个八强名额。其中,B组出现了三支球队同积2分的情况,朝鲜依靠进球数优势幸运小组出线。

  A组:卡塔尔伊朗晋级  中国叙利亚出局

  在A组,东道主卡塔尔队势不可挡,豪取三连胜,以9分夺得小组第1。伊朗队在3-2战胜中国队之后拿到6分,排名小组第2,同样晋级八强。积3分的叙利亚队和三连败的中国队被淘汰出局。

  B组:日本三连胜晋级  朝鲜2分出线

  B组的形势比较复杂,除了三连胜的日本队一枝独秀以外,其它三支球队朝鲜、沙特和泰国的战绩同为2平1负积2分。而朝鲜队与沙特队净胜球同为-1。根据比赛规则,在比较三支球队小循环得失球时,朝鲜队以5个进球力压打入4球的沙特和打入3球的泰国,幸运获得了B组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C组:韩国伊拉克携手出线

  韩国队和伊拉克队前两轮都取得连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队1-1战平伊拉克队,两队携手出线,韩国队以6个净胜球力压获得3个净胜球的伊拉克队,夺得C组第1。乌兹别克斯坦队积3分,排名第3。也门队三战皆负,以0分垫底。

  D组:阿联酋夺头名 约旦压澳洲

  阿联酋队最后一轮3-2战胜越南队,以2胜1平积7分排名D组第1,约旦队在0-0战平澳大利亚队之后,以5分拿到D组第2,澳大利亚队积4分排名D组第3,与三连败的越南队双双出局。

  奥预赛亚洲区八强对阵:

  1月22日  21:30分  卡塔尔队VS朝鲜队

  1月23日  0:30分 伊朗队VS日本队

  1月23日 21:30分 韩国队VS约旦队

  1月24日 0:30分 阿联酋队VS伊拉克队

  (李哲)

文章关键词:亚洲杯奥运会朝鲜出线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