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吐槽:国奥这批球员不错? 不影响千万身价吧

2016年01月19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一批国奥解散了又一批国奥解散了

  新浪体育讯  国奥2-3不敌伊朗,奥预赛小组赛三战全败出局。虽然比赛时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但仍然有很多足球圈内人与球迷守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整场比赛。对于国奥出局,有人认为球员实力明显不如对手,也有人质疑,这些球员是千万身价?

  新浪体育记者@宋词:多哈再见,国奥再见。这一次会给未来留下什么教训。

  央视记者:@孙雷没有红:又一届国奥解散了。

  《足球》报记者@赵震JAMES:看看我们和伊朗球员在做技术动作时的差距,你还告诉我这批球员不错?那我就真的只能说脏话了。

  央视解说员@我是嘉远:理论上我们一定可以搞好足球!加油!

  央视@Kanchu看球:1988年打入奥运时,中国的成绩是亚洲第3。1992年那届实施年龄制后,中国的亚洲预赛名次每况愈下:1992年第4、1996年第5、2000年第6、2004年第8。2008年借东道主之利成为亚洲第3,但2012年却连预赛的预赛都没通过。所以比起上一届......2016年这届还算是有进步了......“中国足球大有希望”......

  天津电视台@王寅初nicky:曲终人散,哪的神归哪的庙,又是3战全败,史上最弱实至名归。不过应该不影响他们的千万身价吧?

  《足球》报@李璇R9:我老妈硬是跟我一起看了国奥最后一战,三战看全。她中间挺郁闷,叹气几次,我让她总结一下国奥,她说,没目的没方向没措施。我个人想说,这场拼的真凶,仅此而已,算尽力了,赶飞机去吧,回家。不想调侃大家,算安慰吧,就算这样,不影响诸位身价。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奥奥预赛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