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国奥奥预赛已被判死缓 还能看惊天逆袭吗?

2016年01月17日09:1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国奥进军里约奥运还有戏吗?国奥进军里约奥运还有戏吗?

  信息时报讯 由于昨日凌晨卡塔尔在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2∶1击败伊朗,中国国奥队“幸运”地没有成为该届赛事首支告别里约的球队。由死刑到死缓,国奥甚至在理论上还保留着出线的一丝希望。

  卡塔尔击败伊朗,反而让这个组的出线形势变得错综复杂。两战全胜的东道主卡塔尔,也存在最后一战出局的危险,而两战皆负的中国国奥,亦在理论上有“逃出生 天”的可能。目前,卡塔尔积6分,伊朗、叙利亚同是1胜1负积3分,国奥队0分垫底。小组赛最后一战,国奥若能3球以上比分大胜伊朗,同时卡塔尔以两球以 上优势击败叙利亚,则中国国奥、伊朗、叙利亚同积3分,在三队胜负关系形成循环套的情况下,国奥将以净胜球的优势晋级八强。

  同样,目前看起来形势最好的卡塔尔,也暗藏凶险。收官战面对叙利亚,若东道主净负两球以上,无论伊朗以什么样的比分击败中国国奥,卡塔尔都将在3队6分循环中以净胜球的劣势出局。在一定程度上,国奥还是卡塔尔队命运的“生死判官”。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出线赔率已高达1赔101;而卡塔尔的出线赔率则低至1赔1。我们能看到最后一轮匪夷所思的极端场面吗?或国奥惊天逆袭,或卡塔尔高台跳水,这场景,想想都醉了!

  文晟

文章关键词:国奥奥预赛傅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