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选帅足协着急 盼火速上岗目标仍然是国际名帅

2016年01月10日14:48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顶替佩兰的会是谁?顶替佩兰的会是谁?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为了顶替佩兰离任后的空缺,中国男足的新一轮选帅工作再次展开。

  昨天,在国足主帅佩兰下课24小时内,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标志着新一轮国足选帅工作正式展开。虽然没有明确指出选帅方向,但据足协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大牌国际级名宿仍是国足的首选。

  在国足主帅佩兰下课仅仅一天后,中国足协就展开了新一轮的选帅工作。在《关于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中,足协明确了对于新帅的五点要求。除了最基本的身体健康之外,还强调新任主帅必须“具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具有较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发展趋势,了解中国足球的基本现状”。

  相比于以前的选帅工作,不得不说这一次足协的速度够快。但是,从本次选帅的细则要求来看,足协的态度显然有点着急。比如规定新帅只需“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以及完成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任务”。同时也去掉了以往选聘要求“报名者必须在国际或亚洲范围内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等条款。

  足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选帅的首要目标仍然是国际名帅。而众所周知,在诸多大牌外教中,中国足协较为倾向的是曾经执教过广州恒大的“银狐”里皮。

文章关键词:国足亚洲杯广州恒大世界杯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