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热身张玉宁鼻子被打骨折 将戴面罩征战(图)

2016年01月06日10:2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玉宁在热身赛中鼻子骨折张玉宁在热身赛中鼻子骨折

  目前正在阿联酋进行集训的国奥队从当地时间12月29日开始,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第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0:1不敌伊拉克,随后又以0:2输给阿联酋,不过在1月4日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中,凭借谢鹏飞的直接任意球和刘彬彬的进球,球队以2:0击败了对手。

  记者联系到了国奥队助理教练王军,了解国奥队这几场热身赛的情况。王指导告诉记者,第一场热身赛因为球员都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伊拉克队球员的身体素质比较好,对抗的强度又高,所以大家还不太适应比赛的节奏,到了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大家就已经逐渐适应了,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发挥比起第一场比赛要 好。“只有赢球才能找到信心,所以昨天的比赛,大家都憋了一股劲,想打好这比赛。”

  浙江球迷当然会特别关心绿城小将们的表现。王军指导告诉记者,第一场冯刚踢得少了一点,才踢了10分钟,不过第二场他就获得了首发,由于U23亚洲杯小 组赛第一场冯刚停赛,踢不了,所以第三场热身也没有让他首发。谢鹏飞表现得非常不错,在对阿联酋队的比赛和乌兹别克队的比赛中都获得首发,而且在4日的比 赛中,谢鹏飞在第31分钟,主罚任意球时踢出一记落叶球,帮助球队率先破门。

  此次国奥队阵中,最受欢迎的小将当属张玉宁,他在这三场热身赛中发挥稳定,一直担任着首发,不过就在第三场热身赛,他的鼻子被对方用手臂打骨折了,“经过了一天的休息,昨天鼻子还是有点肿。”王军告诉记者,除了常规的处理之外,球队准备给他做个面罩,尽快在比赛中用上。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国奥奥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