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国奥0-1不敌伊拉克 下场挑战阿联酋

2015年12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奥热身赛国奥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出征U23亚洲杯以及奥运会预选赛的中国国奥在迪拜迎来预选赛前的一场热身比赛,中国国奥队0-1不敌老对手伊拉克国奥队。

  为备战1月中旬将在卡塔尔打响的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2016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昨天晚上在迪拜与伊拉克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教学赛,国奥队0-1惜败老对手。1月4日,小将们还将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这是中国队开启西征之行的首场热身赛。中国队派出接近主力11人的阵容,两队势均力敌,上半场握手言和。下半场第23分钟,对手利用边路进攻打破了国奥城池。最终国奥0-1不敌对手,这也是国奥第三次负于这个老对手,本场比赛小将张玉宁替补登场。

  (WALKER)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亚洲杯伊拉克中国国奥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