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抵阿联酋做最后备战 京媒:前景不乐观只求进步

2015年12月27日11:28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国奥已抵达阿联酋国奥已抵达阿联酋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国奥队抵达阿联酋,傅博的球队将在这里开始U23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的最后备战。

  按照计划,国奥队先前往阿联酋进行集训,除了队员们的短期恢复调整外,球队还将在集训期间进行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沙特和伊拉克。球队主帅傅博也在出征前透露,希望能通过这3场热身赛调整提升球队状态。

  结束阿联酋的集训后,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8日前往卡塔尔。1月12日,比赛就将正式打响。国奥队与叙利亚、伊朗和东道主卡塔尔同分在一组,按照赛程,国奥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首战卡塔尔,15日对阵叙利亚,19日和伊朗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

  应该说,国奥队争夺里约奥运入场券的前景并不乐观。面对亚洲区的3张门票,傅博的球队首先要通过小组赛这道难关,而他们同组的三个对手正是今年U-23海湾杯的前三名球队,难度可想而知。好在国奥将士们充满信心,刚刚加盟恒大的徐新表示:“即将出征很兴奋,我们要去完成我们的目标,完成国人的期待和梦想,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吴兴涵则透露,球队的目标就是能够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主帅傅博认为:“球队会尽力打出好的水平,也让球迷们看到我们的进步。”

文章关键词:国奥奥运会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