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出征奥预赛 众将表态目标进军里约奥运会

2015年12月2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奥今日出征国奥今日出征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今晚国奥队启程前往阿联酋集训,为明年1月份的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做最后的备战。

  今天启程之前,国奥球员到中央电视台录制超级足球之夜,并接受了央视采访,国奥队员表态要打出好成绩甚至杀进里约奥运会,在录制节目时徐新、张玉宁、廖力生和吴兴涵等球员都表示,首先要从小组赛出线,吴兴涵表态国奥的目标就是出现在明年的奥运会赛场上。徐新表示:“即将出征很兴奋,我们要去完成我们的目标,完成国人的期待和梦想,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吧。”而张玉宁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出征,然后献上一切”

  而傅博也希望自己的弟子能够打出好成绩。主教练傅博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按照计划走吧,我们先到阿联酋集训,做一个短期恢复调整,有3场热身赛,分别对阵乌兹别克、沙特和伊拉克,希望通过热身赛打出好的水平,让球迷们看到我们的进步。”

  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国奥与卡塔尔、叙利亚、伊朗同组。赛事的前三名将获得奥运入场券。

  (WALKER)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吴兴涵亚洲杯廖力生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