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字号2015战绩全面盘点 几度欢喜几度忧

2015年12月24日09:25    搜达足球 收藏本文
国字号的2015国字号的2015

  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搜达足球为大家总结了2015年度各级中国国家队的战绩,盘点国字号球队的这一年,几度欢喜几度忧。

  中国男足

  中国男足品尝到了亚洲杯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喜悦,经历了世预赛征途的挫折。

  国奥

  国奥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中轻松出线,2016年1月,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将在卡塔尔举行,共16支参赛队,国奥与卡塔尔、叙利亚、伊朗同处A组,赛事前三名球队才能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国青

  国青在2016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中轻松出线,2016年10月,亚足联U19锦标赛将在巴林举行,共16支参赛队,国青届时将争夺2017年U20世界杯的入场券。

  U16男足

  U15男足

  中国女足

  红颜娇美,承受雨打风吹;拔剑扬眉,豪情快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芳心似水,激情如火。2015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最终挺进八强。

文章关键词:国青世界杯奥运会女足亚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