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队球迷会周年庆典举行 各界足球人士送上祝福

2015年12月20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合影现场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20日,龙之队球迷会周年庆典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这个日子,注定将被载入中国球迷文化发展的史册,将成为中国球迷永远的谈资。

  两天前,足代会刚刚落幕,中国足协关于中国足球未来的目标和定位跃然纸上,虽然给人感觉夸夸其谈、遥不可及, 但中国足球必定会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行,这个话题也让龙之队球迷会的周年庆典有了更多的讨论内容。

  2014年12月21日,已经筹备一年多的中国红球迷会在湖南郴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更名为龙之队球迷会,会上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出龙之队组织机构成员。简满根高票当选为首届龙之队球迷会会长,当时简会长在就职发言中称龙之队球迷会的宗旨是热爱祖国、热爱中国足球、积极宣传中国足球正能量、将打造一支世界闻名的球迷队伍。一年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支队伍的发展状况。去年郴州成立时,共计有42家会员协会,今天的周年庆典共计116家地方球迷协会填报申请参加年会并计划加入龙之队球迷会。

庆典现场庆典现场

  昨天,所有参会的协会代表陆续抵达会议酒店入住,所有前期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

  今天上午8点,各地球迷代表纷纷进入会场,互动交流。昔日,大家都在为各自的俱乐部球队呐喊助威,但今天见面,所有人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支持所有中国人的主队,我们的中国队。球迷们叙旧、畅谈,球迷皇帝罗西无疑是最抢镜的一个,拍照合影寒暄,应接不暇。

  9点,龙之队周年庆典正式开始,会议由著名的球迷博士、龙之队球迷会秘书长张五一主持,他渊博的足球知识和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不时引起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而上午会议上最引人关注的是简满根会长关于龙之队球迷会一年来的历程的总结和对未来球迷会发展的规划。

  简会长总结到今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上中国队奋勇拼杀闯进八强带给中国球迷的喜悦以及龙之队球迷会在澳州首次亮相带给亚洲球迷乃至世界球迷的冲击,龙之队初露锋芒;接下来3月份分别在长沙和南京的两场热身赛,龙之队在会员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分别组织到2000和3500人的会员阵容助阵国足,在中国队国内赛场上取得龙之队成立后的开门红,众多球迷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入龙之队球迷会;紧接着中国队迎来世预赛的首个对手,来自神秘国度的不丹,龙之队球迷会提前两个月确认行程,组织会员报名前往客场,结果68人的团队给不丹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无论是现场还是场外和不丹球迷友好互动,传递中国球迷的正能量;

  带给龙之队球迷会巨大刺痛的是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的首个深圳主场,本场比赛龙之队球迷会提前三个月组织,计划打造5000会员的魔鬼主场助阵国足,但昂贵的票价和其他因素将众多预定球票的球迷拒之场外,而比赛本身的平局也让中国队出线蒙上阴影;随后的客战马尔代夫由于临时更改在沈阳举行,更让已经组织好远征的龙之队球迷蒙受近40万元的经济损失,幸好在沈阳近5000会员的助威阵容和中国队的胜利,让球迷们又看到希望;后来的客战卡塔尔失利,使国足的小组出线雪上加霜,但龙之队球迷会赛后清理看台的行为,被主队媒体和球迷大肆赞赏;客战香港,龙之队带领到场的500内地球迷用心唱响的国歌震撼了旺角球场,但无耐又一次平局将国足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简会长表示,虽然重心在男足,但女足和国奥以及国字号的其他球队也一直是龙之队球迷会支持和追随的对象。这一年里国字号球队每场比赛都会为购票会员赠送球迷服围巾,粗略统计已免费送出球迷服23800件、围巾近万条。龙之队球迷会已拥有会员协会41个,今天将再给23个会员协会授牌,目前会员单位已达64个。还有部分填写了入会申请表的协会将通过龙之队常委会讨论后择期进行第三次授牌。目前龙之队微信平台已注册会员46510人。另有QQ群30个,微信群10多个,累计会员近六万人。

  对于未来,简会长早有计划,而且有些项目已经进入实质化阶段。龙之队球迷会APP今天即将宣布面市,它将开启龙之队球迷会互联网金融体系与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互相链接的窗口。进一步推动龙之队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从而带动现场助威方式方法的全面提升,将龙之队球迷文化带入良性循环,争取早日提升到世界先进水平。

  简会长最后谈到中国足球的问题还有很多,但作为球迷,我们要有心理预期,要给中国足球崛起的时间。相信在习大大足球梦思想的指引下,中国足球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随后,来自福特宝公司的陈永杰副总经理代表福特宝公司和中国足协向龙之队球迷会的周岁生日表达了祝贺之情,对龙之队过去一年对国足的支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感谢龙之队球迷和全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不离不弃。他表示,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将全面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所以关注支持中国足球是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希望和全国所有球迷并肩战斗,共同渡过暂时的难关,去拥抱美好的明天。

  上午还进行了23个新的会员协会的授牌仪式和球迷代表就中国足球及龙之队球迷会建设的发言。

  将周年庆典气氛推向高潮的是现场投影播放的来自已退役或现役国足、女足队员、国奥队员、媒体和足球界相关人士的祝福。掌声、欢呼声阵阵袭来,到场球迷代表无不欢欣鼓舞、激情飞扬。

  下午,会议继续,由简会长、福特宝营运总监陈永杰,知深球迷罗西,龙之队体育产业CE0曹金荣等四人将龙之队APP二维码拼接后向世界宣告龙之队球迷会APP正式开通启动,这是个里程杯似的时刻,龙之队体育产业和互联网金融正式面向市场,开创新的经济脉络,从强大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分一杯羹。在之后龙之队球迷会资产管理公司新任CEO曹金荣的发言中感受到了龙之队球迷会未来发展巨大潜力和经济价值。

  据了解,20日当晚,龙之队球迷会还将举行盛大的答谢晚宴,以感谢各地球迷对龙之队球迷会和中国足球的支持和帮助。21号上午所有参会球迷代表将乘坐大巴前往登封书院河路小学参加龙之队球迷会足球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下午还将赴少林寺参观游览,22号上午,龙之队球迷会周年庆典正式闭幕。另据龙之队球迷会周年庆典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盛会所有参会球迷代表的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均由龙之队球迷会负责。

文章关键词:龙之队中国足球中国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