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续约韩籍主帅 世预赛两平国足铸功勋

2015年12月08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判坤金判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多家香港媒体报道,由于率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出色,中国香港代表队主帅金判坤将续约至2018年。

  据悉,香港足总已经决定与韩国人金判坤续约,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金判坤率领的中国香港队表现出色,主客场对阵中国队两场比赛,中国香港都与国足战成0-0,目前他们在世预赛C组中排名第二位,世预赛的出色表现是香港足总续约金判坤的最重要原因。

  而金判坤本人也证实了续约的消息,他表示,很高兴获得香港足总的认可,并将尽全力率领中国香港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现年46岁的金判坤2000年来到香港发展,效力过多家香港联赛球队。2008年,金判坤出任港超联赛豪门南华队主帅,随后出任中国香港队主帅,率队夺得2009年东亚运动会金牌,2010年因为身体原因辞职。2012年,金判坤重回中国香港队帅位,并担任主帅至今。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中国香港金判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