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队将办球迷会1周年庆典 召球迷讨足球发展路

2015年11月30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龙之队球迷会助威(资料图)龙之队球迷会助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2月21日,湖南郴州。“中国之队”历史上首个官方球迷会—“龙之队球迷会”正式成立。2015年12月21日,河南郑州,“龙之队球迷会”将在这里举办一周年纪念庆典。“龙之队球迷会”将广邀全国各地球迷协会组织齐聚郑州,共同探讨中国足球未来发展之路。

  谁是中国足球最可爱的人,当然是中国球迷。只要有中国队的比赛,中国球迷的身影都无时不在。一年之前,在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龙之队球迷会”作为首个中国之队官方球迷协会正式成立。从此之后,中国队每一场比赛之中,“龙之队球迷会”都是看台上最为闪亮的一个群体。

  从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开始,“龙之队球迷会”就开始了陪伴中国队每一场比赛的征程,在布里斯班、在堪培拉,在会长简满根的带领下,“龙之队球迷会”用最激情的呐喊让中国队在南半球真正感受到了绝不逊色于主场的气氛。而这仅仅“龙之队球迷会”远征的第一步。在澳大利亚,超过千人的“龙之队球迷会”在每一场比赛之后,看台没有留下一片垃圾,这也让国外媒体与球迷纷纷称赞。

  从中国队今年踏上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开始,不丹、深圳、沈阳、多哈、长沙、香港,中国队的每一场比赛,龙之队球迷会都是最忠实、最坚强的后盾。特别是在不丹与多哈、香港的几个客场比赛之中,中国队当走下飞机的第一时间,看到的都是“龙之队球迷会”高举着欢迎的条幅在等候着他们,中国队的球员也由衷发出感叹:看到有这么多球迷远赴异国他乡为自己加油,心中格外充满了战斗力。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转眼即过。这一年,“龙之队球迷会”为了中国之队倾情呐喊,可惜中国男足成绩不尽如人意,龙之队球迷也是心绪难平。恰逢“龙之队球迷会”成立一周年之际,“龙之队球迷会”将于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期间将在河南郑州召开成立一周年庆典,为此“龙之队球迷会”向全国各地球迷领袖代表发出邀请函,不仅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参与属于中国球迷自己的庆典,更可以借此机会一起探讨、思考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球迷协会代表齐聚一堂,“龙之队球迷会”此次将承担前往郑州出席周年纪念庆典的球迷协会代表全部费用。目前已经有近80家的球迷协会代表报名参加此次庆典,届时也许将有超过100家的球迷协会代表到场。

  会长简满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协会看到“龙之队球迷会”的邀请函,希望这次庆典能够成为中国足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球迷聚会,如果能够让全国各地有组织的球迷协会都聚到一起,这将是历史上第一次如此声势浩大的球迷大集结。届时除了共同探讨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之外,还将一起参加校园足球活动以,这样的聚会对于中国足球、对于中国球迷也会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

  现在距离“龙之队球迷会”一周年庆典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会长简满根表示:自己希望还没有报名的球迷协会能够尽快与龙之队取得联系,自己和其他球迷协会代表将一同在郑州等待着与大家相聚。

  附龙之队球迷会一周年庆典联系人通讯方式:

  龙之队总部电话0755--82959111

  手机号码:13699848834

  微信:519290512

  邮箱:519290512@qq.com

文章关键词:国足龙之队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