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门将:不知球是否过线 如果实力强误判都能赢

2015年11月17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鸿辉振臂庆祝叶鸿辉振臂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客场0-0被中国香港逼平,小组赛3胜2平1负仅积11分,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希望渺茫,本场比赛国足第77分钟本应收获进球,于大宝的射门被中国香港门将叶鸿辉从球门里捞出。赛后叶鸿辉也被香港媒体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而谈到这个争议球时,叶鸿辉表示不知道这个球是否已过白线,队友梁振邦表示并未过线,叶鸿辉同时表示如果实力够强大,就算裁判误判你都能够赢球。

  本场比赛中国香港队主场迎战国足,主帅金判坤果断摆起了铁桶阵,国足一共4次击中门框,尤其是第77分钟于大宝的射门,已经越过门线很多的情况下,被中国香港门将叶鸿辉捞出,但主裁判和边裁均没有表示。赛后叶鸿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皮球是否已过白线,但梁振邦表示球未完全过白线。中国队未能赢球有很多因素,可能运气差点、裁判误判,就算我们面对其他球队没赢球,都可能会找这些借口。但大前提是,若你真的很强,就算裁判误判都能赢球。”

  赛后香港媒体将叶鸿辉评为最佳球员,对于球队再次零封国足,叶鸿辉却直言自己不是MVP:“打平是全队功劳,教练、队员、球迷都有功劳,我不想大家把焦点落在我身上。”同时也强调“这场平局可以告诉大家,不要看低香港队,香港队虽然不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往往会做到奇迹出来”。(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于大宝香港叶鸿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