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恒大双核坐镇 武磊归队最强攻击线

2015年11月16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客战香港佩兰究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客战香港佩兰究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小组赛与中国香港队的客场比赛,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必须要战胜对手,才能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相比上一场12-0大胜不丹队的阵容,佩兰将进行不小的轮换,恒大班底将成为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主要人员。

  在长沙与不丹队的比赛当时刚好是恒大队球员刚刚参加了亚冠客场比赛归来,几名球员的身体状态都并不是太好,加上还要调整时差,所以佩兰让大部分恒大球员进行了轮休,郑智、张琳芃、冯潇霆等人都没有首发,不过这一次与中国香港队的关键之战,这些恒大国脚都将以主力身份出场。

  其中在后防线上,除了守门员王大雷之外,另外4名球员都将来自恒大。冯潇霆与梅方搭档组合成中后卫,张琳芃出任右后卫,最后一堂训练课出任左后卫的是邹正。不过,也不排除佩兰会临时成任航,因为上一次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之中,对手就给中国队左后卫造成很大压力。

  在中场方面,郑智和黄博文这对恒大国脚将担任双后腰,这也是黄博文回归国家队之后首次以主力身份出场,他与郑智的默契性也不用经过磨合就可以直接从恒大队复制到国家队。

  在前场的进攻组织之中,佩兰除了延用杨旭、于大宝这两名近来状态不错的球员之外,武磊和于海也是进攻体系之中的主要成员。而且这几名球员在前场的位置可以经常轮换,像于大宝、武磊、于海这三人都既可以随时顶到前锋线,同时也能够胜任边前卫和前腰的位置。

  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邹正、冯潇霆、梅方、张琳芃;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于大宝、武磊、于海

  前锋:杨旭

  (于静 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杨旭郑智国足黄博文冯潇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