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张艺兴领唱国歌 赛前合影长沙老乡黄博文|图

2015年11月12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博文与张艺兴合影黄博文与张艺兴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国足在世预赛一场关键赛事中迎来不丹队的挑战。赛前,来自长沙的歌手、EXO成员张艺兴领唱国歌,同为长沙人的国脚黄博文也在赛前与张艺兴合影。

张艺兴右手抚心口领唱国歌张艺兴右手抚心口领唱国歌

  今天的比赛是由EXO成员张艺兴负责领唱国歌。演唱时,张艺兴还颇有球员范儿的右手轻抚心口。此前,国足就曾用过邀请演艺明星来领唱国歌的先例,周笔畅、谭晶等人都曾受邀担任过这一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黄博文与张艺兴不光同为长沙人,而且两人都还有闯荡韩国的经历。张艺兴作为EXO组合的一员,在韩国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黄博文也曾在韩国K联赛的全北现代队效力。如今两人在长沙家乡相遇,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赛前两人也亲密合影,比出“剪刀手”,看起来两人对于国足本场大胜充满了信心。(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国足黄博文张艺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