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战国足23人名单:中超悍将+7归化出战

2015年11月06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足总网站公布港队23人名单香港足总网站公布港队23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香港代表队公布了参加11月两场世预赛的23人决选名单,新近入籍的4名归化球员中有3人入选,归化球员总数有7人。

  此前,中国香港队归化了4名杰志队的外籍球员,分别是尼日利亚前锋艾力士,巴西前锋保连奴、巴西中场辛祖和巴西后卫艾里奥。在此前香港足总公布的24人名单中,这4人都纷纷入选。

  不过由于伤病原因,后卫艾里奥落选了最终的23人名单,与他一道落选的还有原籍加纳的前锋安基斯。来自内地的黄洋也因为受伤无缘最终的大名单。

  这样,中国香港队23人名单中归化人数达到了7人,分别是法图斯、基蓝马、积施利、辛祖、麦基、艾力士、保连奴。而来自中甲北京北控的归化外援高梵没有入选,中超石家庄永昌的白鹤则榜上有名。

  此外,球队还有7名替补球员,如果这23人出现受伤等情况,将从这7人中选出替补。

  根据安排,11月7日,中国香港队将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缅甸。11月12日与17日,球队将在世预赛中分别客场对阵马尔代夫与主场对阵中国。

  中国香港23人具体名单:

  门将:叶鸿辉、王振鹏、谢德谦

  后卫:李志豪、法图斯、郑璟昊、基蓝马、郭建邦、张志勇、张健峰、积施利

  中场:鞠盈智、陈俊乐、辛祖、林嘉纬、卢均宜、白鹤、梁振邦

  前锋:徐德帅、麦基艾力士保连奴、陈肇麒

  替补:曾文辉、梁诺恒、李嘉耀、陆志豪、温俊、许嘉乐、安基斯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国足中国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