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下滑3位 亚洲跌至第9世界第84

2015年11月05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洲排名前十亚洲排名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的世界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下滑3位,排名第84,亚洲排名则下降到第9位。

  由于在10月份的世预赛中输给卡塔尔,国足积分较上月有所下滑,排名则比上月下降3位,排名世界第84,被沙特和约旦超越,亚洲排名下降到第9位。亚洲排名前8位的国家队是伊朗(43)、韩国(48)、日本(50)、澳大利亚(60)、阿联酋(67)、乌兹别克斯坦(71)、沙特(80)、约旦(82)。而国足世预赛同组对手卡塔尔则紧跟国足,排名第85位。中国香港排名第145。

  排名前10位的国家队依次是比利时、德国、阿根廷、葡萄牙、智利、西班牙、哥伦比亚、巴西、英格兰和奥地利。(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国足FIFA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