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EXO成员张艺兴领唱国歌 国足盼好运

2015年11月04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艺兴资料图张艺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中超结束之后,国家队比赛将继续进行。11月12日,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又一场比赛,对手是不丹队。今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透露,韩国偶像组合EXO中的中国成员张艺兴将领唱国歌。

  国足将在11月12日于长沙展开与不丹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今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透露歌手张艺兴将领唱国歌:11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不丹。90后全能偶像、小骄傲张艺兴将在比赛前带领全场观众唱响国歌。希望张艺兴在家乡的这次助阵能为国足带来好运,也希望国足队员努力努力再努力,打出好成绩。

  张艺兴是韩国偶像团体EXO中的中国成员,他的家乡正是湖南长沙,此次他也将在家乡父老面前带领球迷唱响国歌。

  (AMY)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张艺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