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陈肇麒第89分钟绝杀 中国香港1-0不丹

2015年10月13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肇麒绝杀瞬间陈肇麒绝杀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6轮展开角逐,不丹队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第67分钟,张健峰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89分钟,陈肇麒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完成绝杀。最终,中国香港队客场1-0战胜不丹队,中国香港队积10分位居C组积分榜第2位,领先中国队3分。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队7-0大胜不丹队,次轮,中国香港队2-0战胜了马尔代夫队,随后,中国香港队2-3负于卡塔尔队,0-0战平中国队。而不丹队之前分别以0-6负于中国队、0-7负于中国香港队、0-15负于卡塔尔队,3-4负于马尔代夫队。不丹队四战皆负,几乎预定了小组垫底的位置,而中国香港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力压中国队排名小组第2位。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对双方的传接球、射门等造成一定的影响。开场之后,中国香港队反客为主,在场上占据主动。第2分钟,不丹队7号辰卓坚赞利用中国香港队后场传球失误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2分钟之后,中国香港队开出左侧角球,7号陈肇麒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高梵在底线附近送出传中球,麦基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1分钟,不丹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叶鸿辉拿到。第13分钟,叶鸿辉在禁区内抱球时身体的一部分出了禁区,不丹球员为此向裁判投诉,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6分钟之后,鞠盈智传球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哈日古隆扑出,麦基被判越位在先。随后,不丹队多次对中国香港队球门形成威胁,但射术不精,未能破门。第31分钟,不丹队险些取得进球,迪巴苏巴在对方禁区内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4分钟之后,辰卓坚赞在对方禁区外大力远射,未能对中国香港队球门形成威胁!第40分钟,中国香港队右路传中,麦基在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被判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阶段,陈肇麒门前垫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中国香港队暂时客场0-0战平不丹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香港队依然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53分钟,格鲁古隆在对方大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被叶鸿辉拿到,叶鸿辉对队友们的防守不满,大声呵斥。2分钟之后,陈肇麒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哈日古隆挡出。第65分钟,白鹤抢点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67分钟,不丹队逃过一劫,张健峰在对方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3分钟,卢均宜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徐德帅近距离右脚射门势在必得,皮球被哈日古隆用腿挡出。第85分钟,格鲁古隆放倒了徐德帅,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89分钟,中国香港队进攻收到回报,陈肇麒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为中国香港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中国香港队教练拥抱庆祝,兴奋不已。最终,中国香港队凭借陈肇麒的进球,以1-0战胜不丹队,此役过后,中国香港队领先中国队3分,以10分排名C组第2位。

  进球信息:

  中国香港队:陈肇麒(第89分钟)

  不丹队:无

  黄牌信息:

  中国香港队:无

  不丹队:次仁多吉(第35分钟),格鲁古隆(第8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香港队出场名单:1-叶鸿辉;2-李志豪, 4-白鹤,5-基蓝马,6-黄洋,7-陈肇麒,10-林嘉纬,11-高梵(第58分钟,8-徐德帅),12-卢均宜,13-张健峰,14-积施利,22-麦基(第66分钟,9-安吉斯),23-鞠盈智(第83分钟,20-李家耀)

  不丹队出场名单:22-哈日古隆;3-格鲁旺久, 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6-齐米多吉,7-辰卓坚赞(第89分钟,9-比仁巴内),8-嘎玛协珠次仁, 17-愣珠多吉,16-次仁多吉,10-迪巴苏巴,19-格鲁古隆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中国香港不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