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评足协总结:又玩煽情 不讲调整却讲长情?

2015年10月11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能渡过难关吗国足能渡过难关吗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发布了世预赛40强赛半程总结。文中足协认为,国足进军12强赛依然有希望,同时也表达了继续支持佩兰的态度。同时足协还呼吁各界能继续支持国足。微博上媒体界人士也对足协总结做了评论,有人认为足协空喊口号,有人认为足协和稀泥。

  新浪体育记者宋词:中国足协官方表态了:对佩兰全力支持,对中国男足后半征程有坚定信心。行吧,这次态度算快的那就先做好保障,如果没打好最后查查到底是谁的责任。

  搜达足球陆洋:四点要求很有意思,换句话说一个球员如果能力状态都没问题但是进不了国家队,要不就是不符合战术需要要不就是为国效力的意愿不够。

  《足球报》赵震:在这个需要一些确实动作来力拼出线的时候,足协又玩起了煽情,什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陪伴,即使这一次失利了大家也在,反而离开的是管理者。这个时候我们想听的不是口号,而是措施,你们怎么确保11.17客胜香港。如果我们不批评你们就能赢球,那平香港输卡塔尔是怎么回事?

  《足球报》赵震:这么多年足协在失利后唯一真诚的总结,就是那句“对不起”。

  《足球周刊》傅亚雨:又开始和稀泥、当鸵鸟了。“上半场失球后,下半场队伍在战术上进行了迅速调整。”我想弱弱地问下:第一个人员调整是第几分钟做出的?是用谁换下了谁?这是 迅速调整?我们一直在陪伴,我们一直在坚守,从未放弃。但我们不能容忍愚蠢,不能陪伴失职,也没法始终支持你们永远走在错误的道路上。

  《足球报》李璇:足协好意思提“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2004年到现在陪着你,只看到国家队因为各种天灾人祸在十强之外挣扎的我们,怎么能说长情,简直悲情好吗?2004年因为算错数,2008年整个大国家队,接着卡马乔换高洪波这点烂事到现在还没收尾,现在是这个造型,你跟我们讲长情,不讲怎么调整,泥垢了!

  《体坛周报》肖良志:中国足协,支持佩兰可以。但是,你们有没有建立评估体系?有没有对佩兰进行专业权威的技术评估?技术委员会有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用球队教练组的自说自话昭告外界,既不专业也不严肃。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足协国足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