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成球迷看衰国足出线 3/4网友认为佩兰应担责

2015年10月10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还有机会出线吗?国足还有机会出线吗?

  新浪体育讯  输掉与卡塔尔的比赛之后,国足还能出线吗?对于这一问题,新浪体育赛后进行了球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接近七成的网友不看好国足能从小组中出线。

  10月9日凌晨结束的这场世预赛关键战,国足的表现差强人意,最终在客场以0-1负于卡塔尔,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对球迷进行了问卷调查。截止10月10日上午8点,调查已进行了超过30个小时,共有58400多名网友参与。

  对于如何看待国足本场失利的问题,有53.3%的网友选择了“意料之中,国足实力不够”这一选项,而36.3%则对输球感到“失望”,他们认为国足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只有10.4%的网友认为,卡塔尔实力也很一般,国足没能拿下对手非常遗憾。

  对于国足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超过3/4的网友都认为失利应归咎于主帅佩兰战术安排失当,比例达到了75.4%,而选择球员心态不佳的只有11.4%,选择西亚客场不好打这一客观因素的只有4.9%,另有8.3%的网友则选择了其他原因。

  本场失利之后,国足的小组出线形势已非常危险。对于能否出线这一问题,有68.5%的网友都持悲观态度,认为国足无法从小组中出线。认为国足还有希望争夺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而出线的网友则不足三成,达到29.7%。另外还有1.8%的网友坚持相信奇迹,认为卡塔尔队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犯错,国足仍有机会小组第一出线。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调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