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足协需做好换帅准备 佩兰有局限性

2015年09月09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佩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随着国足击败3-0击败马尔代夫,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表文章和视频点评了国足的表现并建议国足更换主帅佩兰。黄健翔表示中国足协应该考虑有临阵换帅的备选人选,从临场指挥和排兵布阵来看,佩兰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国足昨晚在沈阳3:0有惊无险的战胜马尔代夫,但国足表现引发球迷不满,黄健翔点评道:“国足进攻乏善可陈,毫无组织性纪律性战术性而言,基本处于瞎踢瞎跑打哪指哪的乱哄哄状态。所进的三个球一个捡漏,两个角球直接头球,整场比赛没有通过阵地战的有效配合打进一球,实在是说不过去。”

  黄健翔随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从国足曾经10:1战胜马尔代夫,到3球取胜。佩兰的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风光早已不在,而随之而来的,是换人不利,排兵不清不楚,选人迷糊的诸多争议。佩兰身上的局限性很明显,老黄在这里有一个大胆的建议,中国足协应该想到给佩兰找一个备胎,待必要之时,可以将佩兰换掉,过往的其他亚洲球队也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啊。他还在视频中表示:中国足协应该考虑有临阵换帅的备选人选,得有个备胎,从临场指挥和排兵布阵来看,佩兰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WALKER)

文章关键词:黄健翔足协国足中国足协马尔代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