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赢球最重要 佩兰中场让我们再狠一些

2015年09月09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王大雷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之中,中国男足在沈阳奥体中心以3-0战胜了马尔代夫队。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力门将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上场比赛,结果可以接受,毕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马尔代夫队,中国队只打入了三个进球,很多球迷都并不满意,中国队自己也并不满意,对此王大雷表示:如果对比上一场,我们的表现还是可以。毕竟

  马尔代夫队也在学习香港,与我们比赛进行密集防守,我们也希望能够多进球。但有时候当对方防守人数很多的时候,我们也只能利用高空优势,我觉得不管用什么方式,最终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与马尔代夫一战,中国队在下半时表现更积极一些,对此王大雷透露到:主教练在中场布置的时候,要求我们更狠一些。因为我们上一场比赛脚下不是特别凶,或者说拼抢有一些软,所以教练希望我们狠一些,今天我们进行了改变也收到了效果。(袁野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马尔代夫国足王大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