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谈球迷道歉:"我要训练"咋变"拉倒不用了"

2015年09月06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郜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针对媒体爆料:“因被球迷辱骂后做“打脸”庆祝动作,郜林被禁赛五场。此次国足来沈,骂人球迷希望当面道歉,郜林闻听后说:拉倒吧!不用,不用了!”的相关报道,郜林发微博辟谣:我说的是“我要训练了”咋变“拉到不用了”同时郜林还曝料,早就知道有人会拿那次事件进行炒作。

  郜林在微博上表示:昨天上午一个很好的媒体姐姐就告诉我,有人会拿上次的事情炒作,下午训练时候果然一个自称当地媒体的哥们找到我,问我接受与否。我告诉他我要训练了,然后就变成了“拉到吧,不用,不用了!”哥们你挺有才啊!当记者可惜了,去玩溜溜球吧!

  今天上午,有沈阳当地的媒体曝料,辽足和恒大一役中,辱骂郜林家人的球迷,欲借国足前往沈阳比赛的机会,当面向郜林做出道歉。当事球迷委托了一名好心记者跟郜林打个招呼,在奥体球场,国足适应场地时,该记者表达了这名球迷想向郜林当面道歉的想法,郜林闻听后,说了句:拉倒吧!不用,不用了

  而且这家沈阳的媒体还表示,“据与郜林熟悉的南方记者透露,郜林一时还没缓过气儿来,耿耿于怀!他认为球迷骂那么难听的话,是难以原谅的,没有见面必要。”

  骂郜林球迷欲道歉遭郜林拒绝:拉倒吧!不用了!

  郜林妻子回应球迷道歉:事情都过去了一起加油

  (WALKER)

文章关键词:郜林训练道歉媒体拒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