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下降5位 排名第84亚洲第8

2015年09月03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排名国足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9月的最新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减少23分,降至393分,排名下滑5位跌落至第84位,在亚洲排名排名第8。亚洲范围内伊朗排名第40稳坐亚洲老大之位。

  在上个月公布排名之后国足进行了2场比赛,即东亚杯2-0战胜朝鲜队和1-1战平日本,根据四年来积分比重的计算后,国足的积分反要倒扣23分,现积分393,因此排名下滑5位来到第84位。

  中国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对手中国香港、卡塔尔、不丹和马尔代夫排名小幅变化,分别位列第151、94、164和177名,排名依旧低于中国队。在亚足联的榜单上,伊朗依旧占据头名,而韩国和日本分列第2、3,澳大利亚第4,中国队第8。总榜单方面阿根廷队以1442分依然占据首位,比利时队、德国队分列2、3名。国际足联下次排名将在10月1日公布。

  (WALKER)

文章关键词:排名亚洲国足积分最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