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表态支持张琳芃留洋 对各方面都有好处

2015年08月29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支持张琳芃留洋佩兰支持张琳芃留洋

  新浪体育讯  近日,关于英超豪门切尔西相中恒大后卫张琳芃的消息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处在新闻旋涡中心的张琳芃也来到国家队一起备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一来到国家队,张琳芃也成为队友们打趣的对像,大家都在询问张琳芃什么时候能“加盟”切尔西。而国家队主教练在29日的新闻通气会上也明确表示,自己支持张琳芃留洋。

  当被问及切尔西准备引进张琳芃的消息时,佩兰坦言:“我听说了这个(切尔西俱乐部准备引进张琳芃)消息,球员转会是个复杂的过程。对于主教练而言我当然希望我的队员去更高的平台锻炼发展自己,这对张琳芃自己来说也是好事,我支持他。”

  佩兰表示:对于张琳芃的能力,我没有任何担心,一名队员拥有到更高级别联赛踢球的能力,这当然是好事。但我也知道,转会大门在31日就要关闭了,所以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

  在佩兰看来,如果张琳芃能够实现留洋梦想,对于各个方面都有好处,对此佩兰表示:对于他现在效力的俱乐部、对于他个人、对于国家队以及中国足球来讲,这都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我作为国家队的教练,也会支持他走出去,为此感到欣喜。

  对于一旦留洋,张琳芃就要像张呈栋那样在国家队比赛日奔波于欧洲与中国之间,对此佩兰认为这并不会有太大问题,毕竟所有海外球员都要面对这样的问题,不仅是张琳芃和张呈栋,其他国脚海外球员在被征调的时候都要面对舟车劳顿之苦,所有人都一样,但我不觉得这是太大的问题。(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张琳芃方面好处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