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主帅被球员气得拿水瓶砸脑袋 不进球啊|图

2015年08月10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男足主帅哈利霍季奇懊恼中日本男足主帅哈利霍季奇懊恼中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早上吃完早饭后,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专门召集球员进行了一次动员会,要求队员们在和中国的最后一战中,打得要有“责任感”,一定要在和中国的比赛中进球获胜。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1比1平,最终韩国不败夺冠,中国拿到亚军而日本队第一次在东亚杯垫底。

  比赛中,因为日本队员射门不入,哈利霍季奇一度气得在场边拿起了水瓶敲自己的脑袋。

  赛后,这位强硬的前南地区主帅认为,日本足球协会安排不好,给全队的集中时间太短了,因为29日还有国内J联赛,日本队在30日才从三个不同城市飞赴中国,在上海的机场集中,只经过了31日和8月1日两天集训,就投入了比赛。哈利霍季奇辩解说:“我们要是早来两三天,这三场比赛都能赢的。”

  《报知体育》《历史第一次 日本队东亚杯屈辱垫底 世界杯预选赛令人不安》

  日本国家队和中国队1比1战平,本次东亚杯以2平1负的战绩只拿到了2分,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次屈辱的垫底成绩。9月3日,日本将在主场琦玉和柬埔寨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第二场比赛。

  在雨中的草坪上,日本队的队员们有些呆然而立。以国内球员组建的国家队竟然一场未赢,第一次在东亚杯屈辱垫底。

  中国球迷的高声助威状态中,宇佐美贵史在开场击中了中国的横梁。球没能打进后,日本队却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第10分钟,在日本队禁区内非常精细的传球后,中国的武磊从中路向左远射,日本队痛烈地先失一球。

  希望扳平比分的日本队在第41分钟由槙野智章直传左边路,米仓恒贵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武藤雄树中路跟上右脚射入,上半时1比1战平。

  下半时中国得到的声援更为热烈,作为起爆剂,日本队连续投入了兴梠慎三、柴崎岳和浅野拓磨,但是却没能进一步打开中国的大门。随着时间的流失,比赛终场哨响,本次东亚杯日本队竟然未尝一胜,令人意外地收获了历史上第一次屈辱的垫底战绩。

   《Soccer Magazine ZONE web》《哈利霍季奇的辩解:早来两三天我能全赢》

  世界杯和亚洲杯不断令人感觉失望的日本国家队依旧有着许多课题需要去进行解决。

  东亚杯,日本队获得了历史上最差的垫底战绩。在和中国无奈的1比1战平后,本次大会3战无胜的哈利霍季奇教练赛后说:“今天我们的比赛踢得要好得多,我们有赢球的机会。”

  日本队全面前压只想胜利,在恶劣的天气中,他们展示了取胜的欲望。但是上半时全队的连带运动却很少,技术上不断犯错误。作为上次东亚杯的冠军和多次世界杯出场国,实在难说这是亚洲强豪的威容。

  “他们在不断进步,在进步,我们的体能拖了后腿,如果要是早来两三天的话,我认为我们3场比赛都能获得胜利的。”

  这是在J联赛期间举行的比赛,指挥官将败因推给了强行军和日程。日本国家队在去年亚洲杯小组赛被淘汰后,1月的亚洲杯也止步于8强。阿吉雷前主帅因为假球疑惑下课,负面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跟随着蓝武士的脚步。哈利霍季奇被当做救世主迎接了进来,6月的世界杯亚洲预选对新加坡第一战竟然是0比0主场平局,然后东亚杯垫底的成绩更是让人感到了失望。

  “我们有很多的课题需要解决。”哈利霍季奇表情严峻地说。

  《日刊体育》《再三机会把握不住的屈辱 日本东亚杯首次垫底》

  上半时第10分钟,中国前锋武磊豪快的远射被先进一球,日本队不得不努力追分。第41分钟,左侧首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的后卫米仓恒贵接后卫槙野智章的直传突破后低平传中,浦和的武藤雄树飞身而至将球打入扳平。下半时武藤也有和对手门将1对1的时刻,但是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平局。

  3场比赛1负2平,本次东亚杯日本队未能得到一场胜利。

  哈利霍季奇主帅强硬辩解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应该有机会和资格获得胜利的,如果我们能早来2到3天的话,我觉得所有的比赛我们都能赢的。”

  2场比赛出场打进了2球的武藤说:“大家赛前都互相鼓励说一定要赢球回家,最终却没能赢,很懊恼,我能进球很高兴,但是没能为球队获得胜利,意义就不大了,我只是觉得我为啥没能打进第二个球呢。”

  (周超)

文章关键词:日本队主帅东亚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