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外援获东亚杯MVP金英权获奖 国足无斩获

2015年08月09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英权获得最佳后卫金英权获得最佳后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东亚杯比赛结束,最终韩国队凭借不败战绩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日本垫底。赛后,赛事官方评选出各项最佳,富力外援、韩国球员张贤秀获得赛事最佳球员的荣誉。

  本届比赛韩国获得冠军,在赛后的各项最佳评选中韩国队也获得了两项荣誉。赛事最佳球员奖颁给了富力外援、韩国球员张贤秀。在韩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张贤秀曾打入一粒点球。

  此外,恒大外援、韩国后卫金英权获得赛事最佳后卫的荣誉。朝鲜门将李明国获得最佳门将的荣誉,最佳射手归属日本射手武藤雄树,本届赛事他打入两球。

  (宋词)

文章关键词:张贤秀金英权东亚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