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保住夺冠希望 末轮韩朝若平国足赢就夺冠

2015年08月05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大宝和王永珀立功于大宝和王永珀立功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中国男足迎来东亚杯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朝鲜队,最终凭借于大宝的弹射和王永珀的点球,国足2-0战胜朝鲜,保住了东亚杯的夺冠希望。

  东亚杯第二比赛日结束之后,韩国积4分排名第一,中国与朝鲜同积3分,但是胜负关系和净胜球都在对手之上,所以排名第二。日本积1分排名第4。如果本场国足输给朝鲜或者与对手打平,就将提前无缘冠军,好在国足战胜对手,保住了夺冠希望。

  最后一轮中国队的对手是日本队。如果中国队获胜,其实也不保证就夺冠,如果韩国能战胜朝鲜,那么韩国就将问鼎冠军。同样的,如果朝鲜战胜对手,朝鲜也有机会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中国夺冠。不过如果两队打平,中国就将夺冠。而如果中国队战平或者负于日本队,那夺冠希望就将破灭。

  国足与日本队的比赛将在8月9日晚举行,祝中国队好运。

  (AMY)

文章关键词:于大宝王永珀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