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吉马良斯1-0胜阿根廷河床 迎“潍坊杯”首胜

2015年07月26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鲁能.潍坊杯”新闻中心 秦军报道  7月26日,2015“鲁能.潍坊杯”小组赛迎来第一场比赛,鲁能足校的A9场地,同分在A组的阿根廷河床迎战葡萄牙吉马良斯,上半场葡萄牙吉马良斯 1:0领先,下半场双方颗粒无收,最终阿根廷河床0:1憾负葡萄牙吉马良斯。

  一方是上届“鲁能.潍坊杯”的冠军,一方是潍坊杯新秀,葡超劲旅,这场令人激动的豪门赛事自然让人格外期待,也注定了这是一场激烈的厮杀:

  上 半场开赛2分钟,葡萄牙吉马良斯11号费雷拉.埃尔德在对方门前头部受伤,简单包扎后费雷拉.埃尔德又立刻上场。第10分钟,又是葡萄牙11号接右路传 球,中场将球稍微一停,抬脚便是一记远射,可惜球高出了了球门。16分钟,葡萄牙3号马丁斯又是一脚中场远射,可惜球打偏。第20分钟,葡萄牙左前锋11 号回传给5号桑帕约,桑帕约门前直踢可惜被阿根廷3号布路恰截住,第28分钟,葡萄牙7号门前右路推射,可惜力度不够,被守门员牢牢抱住。第39分钟,葡 萄牙5号桑帕约左路内切传7号,被阿根廷5号塞哈斯横穿断球,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葡萄牙7号再次制造了一次门前远射,结果未中。第42分钟,葡萄牙门 前制造危机,球被反弹,17号接球又补射一脚,仍旧未中。比赛几乎进入到了一种胶着状态,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葡萄牙吉马良斯18号右路突破,挑 射将球打进球网,阿根廷守门员虽然手碰球,但是无力挽回。最终上半场河床0:1落后。

  下半场葡萄牙采取了人墙防守的战术,令阿根廷 河床无计可施。比赛第47分钟,葡萄牙8号受伤,第50分钟,阿根廷9号门前头球摆渡,球高出球门,第68分钟,葡萄牙7号左路推射,球再次被扑住。第 70分钟,葡萄牙又一队员受伤,第80分钟,焦急的阿根廷11号一脚挑射,可惜球落到网后。第85分钟,阿根廷17号左路推射被扑出,第87分钟,阿根廷 17号主罚角球,葡萄牙7号头球将球救出。在伤停补时阶段,阿根廷10罚角球,被葡萄牙守门员抱住。阿根廷17罚定位球,被葡萄牙4号头球解围。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最终上届潍坊杯冠军阿根廷河床0:1憾负葡萄牙吉马良斯,而吉马良斯则迎来“潍坊杯”首胜。

  明天的小组赛阿根廷河床对阵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吉马良斯对阵鲁能.DB联队。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阿根廷吉马良斯潍坊杯河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