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首场:国青选拔0:6墨西哥芝华士

2015年07月26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鲁能•潍坊杯”第一比赛日,99年龄段的国青选拔队对阵墨西哥芝华士队。

  参加今年潍坊杯的本应该是国青 1997年龄段队伍。但是,由于1997年龄段队伍正逢第一届青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在8月15日开始,各地方队因为要备战青运会,都不愿意放球员到国青队参 加集训,担心自身队伍的备战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足协选择委派1999年龄段选拔队前往潍坊参加这项赛事。

  比赛开始后,国青选 拔队立足防守,战术运用的不错,而墨西哥芝华士一上场则大举进攻。第4分钟,芝华士队员杀入禁区后将球分出,跟进队友打门打在了立柱上。第22分钟,国青 队防守队员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墨西哥芝华士150号点球打进,国青选拔队0比1落后。随后,国青零星的防守反击也获得不错的机会,可惜最终未能转化为 进球。上半场40分钟,国青后卫解围不远,跟进的芝华士球员抽射被国青门将侧扑出,后点的152号凌空将球打进,国青选拔队0比2墨西哥芝华士。上半 场,0比2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墨西哥队员比国青大2岁的体能优势渐渐显示出来。刚开场2分钟,国青队员禁区内将 进攻队员铲倒,裁判再次判点球,这次芝华士换了队员来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3:0。全场63分钟,墨西哥芝华士角球开出,进攻队员机敏的头球将球 顶入,4比0。全场74分钟,墨西哥复制了刚才的角球战术,前点头球将球打进,比分改为5比0。全场77分钟,墨西哥芝华士门前连续打门将球打进,最终将 比分定格在6:0。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来到对方教练席谢场致意,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明天(27号)9点,国青将迎战荷兰海牙,届时将有电视直播。(李登旺)

文章关键词:芝华士墨西哥国青潍坊杯队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