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东亚杯23人名单:中超3将 无旅欧球员

2015年07月20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英权领衔韩国队50人大名单金英权领衔韩国队50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韩国足协公布了男足国家队参加2015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没有召入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共有3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入围。

  7月11日,东亚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参加今年东亚杯赛4支球队的初选大名单。其中,来自中超联赛的金英权、张贤秀以及金周荣入选了韩国队的大名单。而在韩国足协最终公布的韩国队东亚杯23人大名单中,这3名中超球员顺利入围,23名球员全部来自东亚国家的俱乐部,在欧洲踢球的韩国球员都没有得到征召。2015东亚杯赛将在武汉进行,根据2015东亚杯赛程,韩国队首战对阵中国队,比赛时间为8月2日21:00,8月5日和8月9日,韩国队还将对阵朝鲜队和日本队。

  附:韩国队东亚杯23人名单

  门将:1金承奎(蔚山现代),23李范勇,21具圣润(札幌冈萨多);

  后卫:15任仓佑(蔚山现代),4金周荣(上海上港),14金敏赫(鸟栖沙岩),5金基熙(全北现代),19金英权(广州恒大),3洪喆(水原三星),2丁东浩(蔚山现代),13李周勇(全北现代);

  中场:17李在城(全北现代),16李灿东(光州FC),20张贤秀(广州富力),22权昶勋(水原三星),11李勇载(长崎航海),10李宗浩(全南天龙),6郑佑荣(神户胜利船),7金民友(鸟栖沙岩),12金承大(浦项制铁),8朱世忠(釜山偶像);

  前锋:9金信煜(蔚山现代),18李庭协(尚州尚武)。

  (李哲)

文章关键词:金英权韩国男足东亚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