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等恒大三国脚伤情加重 或退出国足集训

2015年07月18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伤势加重郜林伤势加重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1击败辽宁宏运队,在队中出现受到大面积伤号的影响下,能够在客场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可谓相当不容易。

  不过,就在本场比赛过后,恒大队内伤病号可能又有所增加。因为冯潇霆、于汉超、郑龙、郜林四人一直有伤,但因为队中人手短缺,这几名球员只好带伤坚持训练,并咬紧牙关在联赛之中上场比赛,这也导致了几人的伤情有加重迹象。

  目前冯潇霆左腹股沟拉伤,郜林左膝有挫伤及积水反应,于汉超右大腿肌肉被顶伤,球队已不能承受出现更多伤员。脚趾骨折的国奥小将廖力生也尚未正常训练,加之已经进入伤病名单的外援高拉特,恒大已经几乎无人可用。

  从目前的情况看,冯潇霆、于汉超、郜林三人很有可能会缺席下一场中超联赛,也有可能无法参加8月份国家队的集训和东亚杯比赛。国家队教练组、医务组也在第一时间了解了恒大国脚的伤情,主教练佩兰也会根据几人的伤情做出是否调整人员的安排。(于静)

文章关键词:郜林于汉超冯潇霆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