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酒店晚上蛙叫声及比赛压力一直休息不好

吴金贵:酒店晚上蛙叫声及比赛压力一直休息不好
2021年05月10日 11:47 新浪体育

  日前,因身体原因暂别广州赛区的青岛队主帅吴金贵接受了《东方体育报》的采访,他也透露了自己身体的真实情况,并表示即将于球队汇合。

  上个周末,吴金贵从广州回到上海,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令吴金贵哭笑不得,吴金贵直言也没想到自己的身体发生这样的事情,“球队下榻的酒店位于广州闹市区,更要命的是,酒店内庭水池里的青蛙,越是到了晚上叫得越欢,酒店房间是单层玻璃窗,根本挡不住青蛙们高亢嘹亮的叫声,再加上比赛压力,所以休息一直不是很好。”吴金贵也试过了各种方法:"用了戴耳塞等方式,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好在经过几天时间的检查和休整之后,吴金贵的身体也已经基本恢复,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在下一轮比赛前回到广州与青岛队会合。

   

  (二饼)

吴金贵青岛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