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最后一场要踢出尊严 用胜利为赛季收官

佩雷拉:最后一场要踢出尊严 用胜利为赛季收官
2019年11月30日 21:00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3点,2019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今天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主场。我们和球迷们一起完成这场比赛,用一场胜利为赛季收官。希望球员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取得三分。

  过去的这一个赛季,队里一些年轻球员得到机会,我们球队也在努力提高竞技水平。明天这场比赛是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要踢出我们的尊严,努力取得进球,全力拿下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王燊超,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尽管明天比赛的结果不会改变本赛季球队的最终成绩,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善始善终,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结束今年的赛事。”(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