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刘彬彬边路爆破佩莱高空作业 鲁能暂1-0重庆

半场-刘彬彬边路爆破佩莱高空作业 鲁能暂1-0重庆
2019年11月22日 20:23 新浪体育
鲁能领先 鲁能领先

  11月22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重庆斯威。第28分钟,格德斯弧线球远射击中门框。第34分钟,刘彬彬突破后传中,佩莱头球破门。上半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暂时1-0领先。

  间歇期之前,山东鲁能积45分排在第四位,只领先江苏苏宁1分。不过,山东鲁能的重心并非联赛争四,而是在足协杯决赛。此役,山东鲁能遭遇严重的伤停情况,包括戴琳、刘军帅、王彤、蒿俊闵、莫伊塞斯在内的五名主力球员无法登场。刘彬彬与吴兴涵形成两翼齐飞,格德斯重返首发。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迅速占据了主动。第6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在重庆斯威门前形成威胁射门。格德斯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送出弧线球传中,刘彬彬头球攻门稍偏,张弛门前包抄错失皮球。第19分钟,刘彬彬得球快速反击,迪力木拉提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蒋哲犯规又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刘洋禁区内做球,格德斯禁区角附近弧线球远射,球击中立柱弹回场内,无人防守的段刘愚停球后直面门将凌空外脚背抽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打破僵局,刘彬彬边路突破迪力木拉提后送出弧线球传中,佩莱禁区中路强力头球将球砸进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

  失球之后,重庆斯威大举反扑。第37分钟,重庆斯威反击制造威胁,阿德里安形成单刀,他过掉王大雷准备射空门时被封堵。第41分钟,刘彬彬内切之后分边路,金敬道弧线球传中,费莱尼争顶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43分钟,重庆斯威回传球失误,格德斯捡漏形成单刀,但是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偏。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进球信息:

  第34分钟,刘彬彬突破后传中,佩莱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33-迪力木拉提(第19分钟)、5-蒋哲(第27分钟)

  山东鲁能:13-张弛(第34分钟)

  双方首发名单: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5-郑铮、11-刘洋、39-宋龙、13-张弛;36-段刘愚(U23)、21-刘彬彬、25-费莱尼、33-金敬道;9-佩莱、23-格德斯

  重庆斯威首发:17-隋维杰、3-杨帅(U23)、4-罗皓、5-蒋哲、23-陈雷、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0-费尔南迪尼奥、7-冯劲、9-阿德里安、27-卡尔德克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鲁能中超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